close

今天來分享拍照禮服的最終章

也是我下訂的婚紗工作室 - Cheri /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號 6 樓 之 2

 

試穿時間點: 去年十月、十二月

第一次參觀可以試3-5件,正式試穿可以試8-10件

使用IPAD挑選禮服

並且可以自由拍照

 

Cheri /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是我一直有在追蹤的禮服工作室

前幾年看到部落客小草莓、Albee、HoneyQueen結婚都有穿他們家的禮服

這兩次去試穿真的覺得他的白紗/類白紗很強大

但IPAD裡的禮服好像相對普通

 

1. 上身鑽鑽粉色層次類白紗

這件的正面似乎沒有拍到

但鏡子裡可以隱約看到他的設計

上身是桃心領帶鑽、下擺層次的設計

是他們家Premium系列的

穿上這件後立刻決定之後宴客一定要穿她家的白紗

帶粉的類白紗真的很夢幻

 

2. 深V長托尾白紗

這件是禮服拿給我的,IPAD裡面沒有

我本來希望能夠租借他們之前一款開衩白紗,但太久了已經被淘汰掉了

因此禮秘拿了這件給我,可以請師傅剪成開衩的

這件超級新 當時還沒有人租借過

但老公不喜歡他有點像是背心的設計

 

3. 層次長托尾白紗

記得這件那時也是新款,從照片就看得出他超級新

很喜歡他前面層次的設計,很美

但不喜歡他後面是一層一層堆疊的感覺

 

這件還可以搭配不同的腰帶

 

4. 深藍卡肩緞面禮服

這件相對起來比較普通

背面看起來很瘦,但正面看起來骨盆有點大

 

5. 一件多穿式魚尾白紗

這件也是看起來比較普通的魚尾白紗

但可以搭配不同的罩衫、裙子

一件可以抵多件使用

 

搭配層次澎裙

 

搭配兩穿式澎裙

搭配罩衫

 

以上是第一次參觀試穿的白紗禮服

參觀完對Cheri印象超好

立刻列入決選名單

 

----------------------------------------------------------------------------------------------------

 

以下是正式試穿的部分:

 

1, 上身透膚開衩白紗 (勝出)

這件是我從他們粉絲專頁找到的開衩白紗

上身透膚、下擺輕薄開衩

他的透膚是膚色透膚,和本身膚色很像,不會很明顯

很適合去外拍、海邊

是我的拍照白紗之一

 

唯一的壞處是這件上身太輕薄不太適合縫胸墊

NUBRA的顏色除非真的跟自己膚色很像

不然只能貼胸貼

如果喜歡有溝、有胸的新娘就不建議嘗試

 

2.束狀下擺魚尾類白紗

這件是禮秘推薦款

下擺散開的顏色很有層次感很美

但不是很喜歡他背心感的設計加上想要露背就沒選了

 

3. 前V後V鑽鑽裸紗 (勝出)

這件也是禮秘推薦款

其實在試穿之前沒想過要選這種紋路比較明顯且有鑽的裸紗

但真的要試穿比較準,穿上就知道是命定款

而且這件和其他兩件拍照白紗的風格很不一樣

下擺的紋路超美

 

這件白紗其實有附一個內裡

如果不敢單穿的新娘可以考慮加上內裡

但不加內裡好看很多

 

4. 素澎白紗 (勝出)

這件十分符合我對於拍照澎裙的想像

簡單、耐看、有微澎度

而且老公也喜歡就決定是這件了

 

而且想拍深陷在白紗的感覺

這件也拍得出來

 

也可以搭配不同的罩衫、腰帶

 

5. 透紗素澎裙

也是禮秘推薦款,也可以請師傅剪成開衩的

這件是宴客款退下來的,質感很好、裙襬會一閃一閃的

但這個上身設計沒有很適合我

 

6. 兩截式開衩澎裙

這件是我的遺珠!!!

試穿時覺得兩截式的清新感也很好

但老公不太喜歡兩截式的白紗

而且我也怕擠腰間肉就沒選了

 

7. 前深V後露背魚尾類白紗

這件是禮秘私心大愛款

穿上去身材很好!!

但不太喜歡那麼V的款式

 

8. 長袖裸紗款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很適合長袖的婚紗 哈哈哈

 

----------------------------------------------------------------------------------------------------

 

加碼一件很美的類白紗

因為我在粉絲專頁上留言說這件很美

去拿拍照禮服時禮秘特地拿給我試穿的哈哈哈

這件是他們家Premium系列,是當時的新款,也是我的禮秘的送客禮服

本人超級美,腿部是做透紗的設計

覺得很適合拿來拍照,但又覺得質感太好拿來拍照很可惜

 

結論:

禮秘人親切,毫無壓迫感

如果趕上五六月或十一十二月年中慶下訂有包套75折的優惠很划算

不限婚期可以參觀一次並試穿3-5件

雖然有IPAD可以參考,但需要禮秘推薦時都可以給出很好的建議

整體中高價格,但加價款分得很明確

白紗、類白紗強大,禮服選擇相對較少

有好好經營粉絲專頁,如果粉絲專頁上有看到喜歡的婚紗禮服就不怕現場挑不到

 

拍照禮服的部分就告一段落了

之後再來分享我的婚紗照好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看)

有問題歡迎一起討論唷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Jessie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