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決定婚紗工作室後,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試穿婚紗了!

前後有試的分別為第九大道、Jenny Chou、Yours Bridal Dress、White (White Atelier)、Cheri (Chéri)

主要挑選的依據為: 看起來有質感、離家近、價位可接受

 

以下提供簡易心得: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8 樓

電話: 02 2506 2682

 

試穿時間點: 去年十月

第一次試穿可以試三件

為禮秘挑選的方式挑選

可以請禮秘拍照並傳給你

 

1. 華麗一字領白紗

當初禮秘十分推薦這款,說是鎮店之寶

但穿上之後覺得十分不適合自己

穿起來刺刺癢癢的不舒服

 

2. 大露背裸紗白紗

其實背面看起來是美的,有透紗又大露背

但當初穿上時覺得沒有很有質感

且穿上後覺得癢癢的

 

3. 寶藍星空禮服

這件是當初想要試穿第九大道的最大理由

其實這件穿上去很美很愛,裙襬很有星空感很適合宴客

而且他裙子是可拆式的,很適合想要跳舞的新娘們

但一樣穿上去覺得刺刺癢癢的

 

結論:

後來完全不考慮第九大道主因是感覺質感欠佳

穿上去都會刺刺癢癢

加上加價款分得太細,這天試穿的全部都要加價

 

---------------------------------------------------------------------------------------------------

 

JENNY CHOU Wedding Gown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8弄1號

電話: 02 2717 1355

 

因為沒辦法拍照Jenny Chou就完全只有文字心得了

試穿時間點: 去年十月

第一次去可以試三件

以非進口的白紗禮服來說價位不便宜,但常常會有限時活動可以參考

 

一樣是禮秘挑衣的試穿方式

白紗禮服有質感

但版型有點挑人穿(當初有兩件的版型都不是很適合自己)


當初對於想穿的白紗想法並沒有很了解

因此接待我們的禮秘口氣不是很好

有種 你沒什麼想法了來幹嘛

給人感覺很不好

 

結論:

服務態度欠佳

價位偏高

以自身經驗來說不是很推薦

 

---------------------------------------------------------------------------------------------------

 

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 台北店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9號

 

試穿時間點: 去年十二月

第一次試穿可以試五件

一樣為禮秘挑選的方式挑選

但是可以自由拍照

 

去試穿時對於想要的拍照白紗、禮服比較有想法了

最後因為阿堯比較會拍攝白紗,且我們覺得白紗比較耐看,因此想要找三件不同風格的白紗

想要一件開衩的、一件露背的裸紗、和一件素澎裙

因此有以此方向跟禮秘溝通

 

1. 深紅色挖背旗袍

這是在FB上看到請禮秘給我試穿的哈哈哈

因為當初也同時想順便找訂婚禮服

一穿上去就知道中了

顏色不是正紅、版型適合我、裙襬花紋很美

 

2. 層次澎裙

這也是我請禮秘拿給我的,我自己很愛這件

雖然是素澎裙,但裙襬有做層次的設計不會太單調

有點腰帶的感覺讓比例看起來很好

但陪審團覺得還好

 

3. 深V露背雙開衩白紗

之前有看到Diosa有這件,我自己也滿愛的

前V後露背,又有開衩,感覺可以拍出很多不同細節的照片

但陪審團不喜歡他裡面是短褲和雙開衩的設計

 

4. 長袖露背裸紗

這件是禮秘拿給我的,我自己也很喜歡,是難得適合我的長袖婚紗

但陪審團不喜歡他私密處做V型設計,且他們也沒有那麼喜歡這件的花紋

 

5. 露背A字裸紗

這件是比較少見的A字裸紗,背面看很美

但前面看不太適合我,有點放大骨盆的效果,且身材比例變得很奇怪

 

結論:

禮秘親切可愛又正

價格平實,選三件白紗不用另外加價

自己滿喜歡他們的白紗,但不受陪審團青睞,因此最後沒選他們的拍照白紗

但當下有以單租的方式下訂命定旗袍

 

之後再分享有下訂的White (White Atelier)、Cheri (Chéri)

有問題歡迎一起討論唷~~~

 

arrow
arrow

    Jessie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